皮革控.有溫度的手工獨立設計| Unsimple




愛不釋手的磨面皮革手工長夾 

前陣子因為手錶壞掉,想買一支新的,上網搜尋了一下,才發現到Pinkoi這個設計購物網站,訂製了一支客製化的皮革手錶。收到實品非常的滿意,平易近人的價格可以買到這樣的質感,簡單的說就是C/P值很高。一向不崇尚名牌、喜歡有質感單品的我,發現台灣有這樣的獨立設計品牌購物網站,感到又驚又喜,一直覺得台灣其實不缺人才,而是缺少平台與機會。可以買到喜歡的物件,又可以行動支持好的台灣獨立設計師,感覺很棒。




買的第一支獨立設計品牌的手錶。客製化圖片讓我可以選擇我最愛的小王子x皮革,還送可愛的隨身鏡。

這陣子想換皮夾,當時用的是朋友送的,風格明顯與我不同,也用一年多了。皮革控的我當然鎖定皮革材質,看上一個了短夾,想看實品質感如何,剛好遇上Pinkoi在松菸辦的獨立設計品牌聯合市集-好藝市,便前往逛逛。

來到本日目標品牌-Unsimple攤位,看上的短夾質感不錯,但是目光又被別款長夾所吸引;原本使用的長夾有點笨重,才想換一個輕便的短夾。但是這款長夾頗為輕薄,質感也很好。而且設計師又拿出一款說會被秒殺的秘密武器-咖啡色。讓有選擇困難的我陷入深深的天人交戰,還好設計師親切又有耐心的給我中肯建議,最後就決定買更為實用的長夾囉!

皮革的特性就是每件的色澤及質感都是獨一無二的,我一拿到就愛不釋手,也很耐看。小小的幫它外拍一下。



內裡的設計我很喜歡,好看又實用

喜歡這樣有溫度的設計,是名牌所沒有的
以上為目前購買的兩款獨立設計品牌單品,之後有想買的東西也會先來逛逛囉!

一起支持臺灣好設計吧:)

註:手錶和皮夾分別為兩家不同的設計品牌噢。

留言

  1. 您好, 很喜歡您分享的手錶和皮夾, 想請問客製化手錶的商家名稱? 時間多久需要校正一次呢? 錶帶會容易壞嗎? 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! 不好意思直到現在才看到留言。手錶的商家為:Special U。皮革錶帶比較需要照顧不然會脫皮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熱門文章